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Hot Chinese Modal - Danielle王李丹

姓名:王李丹

英文:Danielle Wang

昵稱:丹妮、巫女、摳(K)兔、寒小七

職業:演員、模特、主持

生日:08.06

星座:獅子座

血型:A型

生肖:已蛇

現居地:北京

祖籍:河南南陽

民族:蒙古族

身高:175CM

體重:51KG

三圍:91/65/91

鞋碼:38碼

畢業院校:北京中北英皇藝術學校(07表演系)

語言:河南話、北京話、中文、英文(學習中)

特長:表演、唱歌(歌劇美聲專業8級)、跳舞、彈琴、寫作、主持、配音、攝影

愛好:表演、聽音樂、跳舞、寫作、攝影、上網、美食、旅遊、彈琴

最愛的人:媽媽、外婆、外公

喜歡的女明星:安吉麗娜朱莉、碧昂斯、夏奇拉、奧黛麗赫本、李孝利

喜歡的男明星:布拉德皮特、卡卡

喜歡的作家:饒雪漫、郭敬明

喜歡的國家:中國、法國、意大利、印度、新加坡、荷蘭

喜歡的季節:春、夏、秋、冬

喜歡的顏色:白、綠、紫、橘、藍、等賞心悅目的色彩

喜歡的動物:吉娃娃、泰迪、小烏龜

喜歡的美食:只要是美食我都喜歡!

最大的理想:成為中國第七代最出色的實力派導演及美女作家,和自己的最愛環遊世界!

【工作聯繫方式】

Q Q:328559648

QQ群:

(丹迷粉絲群)

新浪博客:


性感尤物Danielle王李丹内衣私房照


性感尤物Danielle王李丹内衣私房照
河南美女Danielle王李丹为某内衣厂商拍摄广告写真,包含连体内衣、美胸内衣等系列,王李丹博客中透露这次拍摄的花絮,并且发放了图片





03.

史上最“胸”猛模特胸夹手机 堪称中国乳神

中国乳神王李丹模特大赛“胸”猛夹手机

我在夏日幽怨的泪水里,接受着洗礼,走在纷乱的人群,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孤单。抬起头天空里都是忧伤。我知道只有你才能拯救我,你来了这份伤感就该退去了。有时候真的分不清楚爱一个人是在喜欢,还是喜欢那种牵挂的感觉。但我知道那些忧伤,来得却是那样清晰而又真切。 我甚至可以看到忧伤的影子;听到忧伤的脚步;嗅到忧伤的气味。

性感美女

性感美女

性感美女



信用卡利息重组计划!

hidden-credit-card-charges

减轻每个月的负担和烦恼!!! http://malaysiaepp.blogspot.com/

关注者